close

週四的前一天

 

半夜的台北下起大雨

 

害我一整晚擔心第二天的外出

 

晚上也都沒辦法好好睡覺

 

早上天亮了

 

依舊大雨不斷

 

打亂了我很想去其他較遠的景點

 

後來就決定去賞桐花吧

 

由於朋友說三義太遠了

 

會浪費很多時間

 

只好到土城也是有桐花公園

 

還可以順便爬山健身咧

 

唉......

 

自我安慰的感覺.....

 

到達了也不下雨了

 

感謝天公之美

 

好久沒有爬山

 

不到半小時我已經香汗淋漓

 

呵呵......

 

沿途好像都沒有賞景的心情

 

只是一直問朋友

 

到了沒有......還要多久

 

哈哈大笑.....

 

要不就說休息一下

 

整座山有綠意盎然的美

 

偶而有登山者慢步走走

 

放眼過去也有雪白白的樹梢

 

地上更有不少落花片片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耶

 

沒辦法也沒關係

 

這座山也不是很高

 

中途休息佔了一些些時間

 

嘻嘻.....

 

桐花~看到了

 

健身~也體會了

 

以後還有其他時間與機會

 

期待嚕~ 桐花景桐花景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法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